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湘潭大学“多元一体 百花齐放”主题灯谜活动弘扬民族文化

2020-11-19 09:54:50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360截图20201119084421118.jpg

11月14日,由湘潭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湘潭大学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多元一体 百花齐放”主题灯谜夜举行。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出席。

此次活动以灯谜为载体加强了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增强各民族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湘潭大学向来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注重以弘扬民族文化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本次社区文化节以“多元一体,百花齐放”为主题,在主舞台区特别设立民族文化长廊,在长廊上,悬挂着同学们手写的我国各民族的简介,抒写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厚情感和相互友爱的美好心愿。在灯谜区,湘大学子亲自制作的“民族文化灯笼”展示了我国56个民族的风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