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举行

2020-11-19 14:44:1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1119093105204.jpg

11月18日下午,长沙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举行。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张志初应邀作专题辅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及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初以“新背景·新蓝图·新作为”为主题,以深刻的思想、风趣的语言与丰富的视频资料,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市统一战线进一步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点,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凝心聚力地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统一战线实际情况结合起来,科学地谋划全市统一战线的“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统战力量。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单位要迅速把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和干部培训内容,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时代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走深走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