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率队到资阳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及走访园区重点项目

2020-11-19 15:05:48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贺江华

11月16日下午,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率市工信局、市商务局一行到资阳调研招商引资工作,走访长春经开区重点项目。

走访结束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资阳区参会的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周振宇充分肯定了资阳的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潜力。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个高地”“四新使命”为指引,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招商引资上要立足园区产业定位,突出重点、守住底线,开展产业链招商、特色招商、以商招商,招大引强;在重点项目建设上要讲求效率、创新方法、攻坚克难;在服务企业上要注重解决问题,善于换位思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