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绥宁县河口苗族乡举行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2020-11-20 09:05:08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子洪

11月17日是绥宁县河口苗族乡成立三十周年大庆的日子。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励精图治,苗乡人民高举民族团结进步的旗帜从贫穷迈向小康,迎来了苗乡欣欣向荣的今天。

当天上午10点,河口苗族乡成立三十周年庆典举行。省、市祝贺团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带领的县祝贺团与应邀嘉宾、河口籍在外工作人员及各村群众代表共同参加了庆典活动。

庆祝大会上,省祝贺团团长、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处长易明东,市祝贺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河口籍在外工作代表人士分别致辞,对河口苗族乡成立三十周年纷纷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历届乡党委政府和全乡群众携手共创美好家园所取得的成效,对今后河口苗族乡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该乡以30周年乡庆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继续发扬历届党委政府的优良作风,紧密团结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改善苗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为实现河口苗族乡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祝愿河口苗族乡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省祝贺团成员、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陈春建,市祝贺团团长、市政协副主席郑再堂先后向河口苗族乡赠送贺匾。庆祝大会结束后,祝贺团成员与应邀嘉宾、当地群众一同观看了原生态苗族歌舞表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