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走访调研港澳台侨资企业

2020-11-20 15:42:3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黄刚

11月19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走访调研郴州市部分港澳台侨资企业。

王和平一行先后来到稻木科技(郴州)有限公司、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郴州市宁邦置业有限公司、郴州龙女温泉有限公司、郴州伟晟电子有限公司、郴州登程物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听取他们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王和平指出,全市港澳台侨资企业为促进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紧紧抓住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把握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郴州片区建设的契机,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王和平强调,市县两级统战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港澳台侨资企业的联系交流,用心用情用力提供最好的服务,当好港澳台侨资企业的“娘家人”,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促进港澳台侨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