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党课进商会”培训活动

2020-11-23 10:15:2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高强

11月20日下午,邵阳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在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举行“党课进商会”青年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会建。

当天培训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法学副教授姚海波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他从共产党的九九周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和幸福的源泉、 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讲解青年企业家要如何学习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品质,怎样坚定理想信念做个合格党员。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市委宣讲团成员肖璐璐进行“商务礼仪”知识讲座,给青年企业家们传授商务礼仪方面的社交技巧和礼仪注意事项。

“这次党课培训对我来说是一场思想教育洗礼,让我们非公党员进一步淬炼了党性和提升了能力,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让我从中获益良多。”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监事长朱振宇在听完党课培训后感慨地说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