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到张家界市调研“乡村振兴现实路径研究”课题

2020-11-23 14:46:5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陈川

11月17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一行来到张家界,就“乡村振兴现实路径研究”课题赴桑植县、慈利县、永定区调研。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的方式,了解当地乡村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存在的突出矛盾与发展瓶颈等。

调研组一行赴桑植县、慈利县、永定区调研了乡村振兴规划、村集体经济、乡风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村支两委有关情况汇报,与村干部交流探讨振兴乡村经济的好模式、好路径,探讨基层党员在有效治理乡村、发展村集体产业、建设安居乐业美丽乡村的关键作用。

在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情况时,张大方肯定了永定区莓茶产业有效带动农民脱贫致富所取得的成绩,并与农业企业座谈,探讨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龙头企业要发挥创新引领、带头模范作用,大力发展农业产业经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