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长沙民建天心区四支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4:46:21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杨自章

360截图20201124092545085.jpg

11月21日下午,长沙民建天心区四支部组织骨干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大家谈感想、谈心得,憧憬美好未来。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在讨论中,刘灿勋、熊利、王朝晖、杨自章等会员踊跃发言。会员企业家代表针对后疫情时期如何增产增量、尽快走出困境展开讨论。企业界会员希望政府部门多支持企业发展,并希望民建企业家之间多开展交流和合作。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靠勤劳双手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