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恢清与广东新又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来怀投资项目洽谈

2020-11-25 16:54:45  来源:掌上怀化  作者:龚彦

360截图20201125165349693.jpg

11月23日,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恢清与广东新又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柱一行就公司来怀投资项目开展洽谈。怀化市领导唐浩然、罗秋云参加。

陈恢清代表怀化市委市政府对杨启柱一行来怀参加健博会与怀商大会并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贵公司是中国优秀的团体膳食综合服务商,有着新型先进的经营理念和营销方式,目前我市迫切需要致力于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与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企业来带动农业全产业链升级和消费扶贫等产业发展,同时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联动,让怀化农产品成为有品牌价值的好商品,促进农民增收和乡村产业振兴。

陈恢清强调,要明确合作内容与目标,在怀化建立辐射五省周边地区团餐服务的企业总部,打造武陵山片区和五省周边规模最大的农产品加工配送基地,与本地优质企业合力打造全国消费扶贫核心企业,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怀化配送中心合作伙伴。要建立高效的协调联动推进机制,相关部门和县区要紧密对接。要科学选址,根据项目发展需要与相关规划要求,前瞻性规划布局。要以企业为主体推进合作,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要按时序推进项目落地,合作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把该项目作为“十四五”重点项目纳入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范畴,争取国家政策支持。

杨启柱表示,有信心将怀化作为公司投资合作的战略重点,将丰富的优质农产品带出怀化,走向全国。公司将在中央厨房建设、新型产业供应链、农产品加工配送等方面与怀化本土优秀企业进行深入的探讨与合作,为怀化打造绿色食品优势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