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项目“民进·习明班”在临湘开班

2020-11-26 17:16: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谭圣林 杨鹏飞

“我的梦想是毕业后当一名支教老师,把知识传授给山区孩子,尽我所能温暖更多像我一样的人!”11月25日,临湘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在湖南“一家一”项目“民进·习明班”授牌仪式上,临湘市职业中专学校受助学生李瑾表达感恩之心。

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在讲话中,对全国劳动模范、民进湖南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宁儿医院集团董事长、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院长刘习明5年五次开办“民进·习明班”,共为“一家一”项目捐资100万元的大爱行动给予高度肯定。

截至目前,民进省委会先后筹资380万元,在慈利、道县、石门、安化等地举办19个“一家一”项目同心班,资助职业院校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950人。

临湘市职业中专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徐楚良表态,学校将以办好“一家一”项目“民进·习明班”为契机,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精准培训受助对象,让全体受助学生学好一技之长,带动家庭脱贫致富,服务临湘经济建设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