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09:59:0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三清

360截图20201127094141535.jpg

11月25日下午,张家界市委统战部举行2020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成为全市统战系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生健主持会议。

刘明成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平时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从“取得新成就、战略新考量”“进入新阶段、构建新格局”“提出新目标、绘制新蓝图”“贯彻新理念、明确新任务”“领导新征程、谱写新篇章”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生动宣讲。

陈生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导统战成员在各自领域奋发作为,在聚焦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实施征途中建功立业,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张家界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要全力推进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全面查漏补缺,找准差距短板,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的成绩;要认真谋划明年以及十四五时期统战各领域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大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