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中南大学统一战线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2020-11-30 19:32: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近日,中南大学党委组织统一战线代表团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对话高端制造,共商校企合作。

沿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由省政府参事、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共41人组成的中南大学统一战线代表团实地参观了山河智能工业城园区、生产车间和企业展厅,了解山河智能在制造业领域的产业布局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学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山河智能董事长、民盟盟员何清华教授畅谈两个多月前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的感悟与体会,并结合自身创业奋斗历程分享了对“企业自主创新”的思考。他表示,山河智能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坚定不移把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的重要嘱托,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积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李亮表达了对何清华教授矢志报国、敢闯敢创的敬意,并称赞了山河智能多年来坚持“先导式创新”模式下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能够更加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