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0:51:18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1201094255749.jpg

11月26日,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刘映群、饶福明、丁文、刘佳勇分别围绕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如何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工作部署、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长沙统一战线的贯彻落实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谭小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下功夫学懂、弄通、悟透,做到动心、动脑、动手,辩证思考、融会贯通,以此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