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邵阳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

2020-11-30 14:59:02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振华

360截图20201201111359881.jpg

11月27日上午, 政协邵阳市委员会组织民盟、医卫、文艺、教育、福利等界别政协委员,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座谈会。民盟所在界别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并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郑再堂做专题宣讲。

郑再堂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界别委员,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将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民盟邵阳市委会秘书长邹建山发言,代表民盟界别活动组汇报界别委员结对帮扶双助行动、湖南工业文化遗产保护调研、新冠疫情防控、政协云委员委员工作室值班、界别小组调研视察等方面的情况。民盟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忠建议提高委员提案办理实效,设立提案办理“回头看”机制。曾振华委员建议高级技校与汽车技师学院统一纳入正在建设中的湘中职业技术学院,将技工院校归口教育行政主管。唐文林委员建议继续出版发行《邵阳文库》。何妍、李建宾、王国文、刘朝辉、岳爱民、梁栋、范红兵等委员分别就中小学大班额、学生补课、民办教育乱象等问题建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