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株洲市委会情系乡村教育公益活动举办

2020-11-30 15:16:30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邹春元

近日,由民进株洲市委会、中共炎陵县委统战部主办,民进株洲市经济支部、实验小学支部、石峰支部承办的“民进心·教育情”——民进株洲市委会情系乡村教育公益活动在炎陵县中村瑶族乡梅岗小学举办。民进株洲市委会主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郝建东,民进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邹艳君,炎陵县政协副主席何美存,中共炎陵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玫玫出席活动。

梅岗村位于炎陵县中村瑶族乡,是株洲市唯一一个少数民族自治乡,梅岗小学现有一、二年级各9名学生,幼儿园22名。活动中民进市委会联合经济支部向梅岗小学捐赠空调一台,电脑一台,为18名小学生捐赠爱心书包,为学校捐赠一批体育用品。组织邀请了市实验小学、杉木塘小学三位多次在各个层级获奖的教学骨干老师谭遥、唐瑶、黄金为梅岗小学的同学们上了音乐、美术、安全教育等三门公开示范课,并与梅岗小学的老师们开展了教学交流。

“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是株洲市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近三年来,民进株洲市委会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创建行动,贡献了民进独有的智力、人力、财力资源,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郝建东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在梅岗小学举行的“情系乡村教育”公益行活动是株洲民进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和帮助乡村教育发展的具体体现。民进市委会将以此为契机将社会服务工作纳入科学化、程序化、规范化、长效化的轨道,努力把“情系乡村教育”打造成民进市委会在社会服务和“同心美丽乡村”共建工作中的一项品牌工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