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率省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组来长调研

2020-11-30 15:51:47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360截图20201201154933898.jpg

11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调研组来到长沙市,就“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政策宣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参加。

张健首先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王巨涛、崔惠敏、李志彪等10位民营企业家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同与会民营企业家开展“一对一”深度访谈交流。

张健对长沙市在民营经济人士政治引领、思想建设、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沙市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企业家们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加强创新。要进一步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等,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党建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