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渌口区深入开展区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

2020-11-30 16:13:28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吴英

360截图20201201162011104.jpg

近日,渌口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万里与民盟渌口区总支副主委董明明等三名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活动中,王万里与党外人士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和工作近况,并征求意见他们对区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王万里表示,统一战线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希望党外人士能继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深入开展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

渌口区自实施联谊交友制度以来,注重发挥了联谊交友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按照“五个一”制度(开展一次交心谈心、委托一个课题调研、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参加一次集体活动、解决一个工作难题),深入了解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动态,及时通报并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决策、重要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为党外人士健康成长搭建平台,帮助党外代表人士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信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