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开展异地交流促发展

2020-12-02 15:13:10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孙杨

11月24日至27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覃仕斌带领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委员、基层支委会负责人、专题调研课题组负责人赴益阳、长沙、湘潭、常德开展工作经验学习交流活动,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副主委郭金玲、张赟、孙忠贤参加活动。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一行先后和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农工党长沙市委会、农工党湘潭市委会、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就如何做好机关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党史、党内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兄弟市委会的农工党员之家、党史陈列室及社会服务示范点;和农工党长沙市委会、长沙市群英会社会公益组织达成了长期携手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共创社会服务品牌的意向。

此次活动创新了党派工作思路,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平台,增进了兄弟市委会间的友谊,为推进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及共享资源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