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江永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脱贫致富奔小康”瑶族盘王节系列活动

2020-12-02 15:42:58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360截图20201202150640118.jpg

11月30日,江永县举办了瑶族盘王节系列活动,省、市有关单位领导及部分高校领导、专家、学者,江永县在职县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先进模范代表、异地客商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盘王节以“隆重、热烈、节俭、喜庆、安全”为原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盘王祭祀、非遗民族民间文化展演、农副产品和文旅商品及特色美食博览会、瑶族歌舞专场演出、盘王宴、篝火晚会、经贸活动和“瑶源故里 魅力江永”抖音大赛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及浓厚的民族特色和生活气息,体现了瑶胞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凝聚瑶族同胞真抓实干促振兴的氛围。

据悉,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经贸活动现场签约,签约项目18个,其中农业类项目10个,工业类项目6个,文旅类项目2个,签约金额达7.5亿,为江永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