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临武县委统战部引导爱心民营企业组织开展“免费公益研学·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20-12-03 15:08:04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周卫民

360截图20201202155403095.jpg

近日,临武县黄龙山植物园研学实践基地迎来了第一批获得免费公益研学活动的“特殊学生”。来自南强小学和广宜小学的105名建档立卡在册贫困户子弟开始了为期一天的“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研学活动。

这次活动是在县委统战部引导下,由爱心民营企业——湖南黄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旨在通过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素质拓展和科普研究实践,让贫困家庭学生在快乐的研学旅行活动中,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质,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体现了民营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责任和担当。

“关心关爱贫困学子,免费让他们像城里的孩子一样在研学活动中享受快乐,虽然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我们都要花费一定的资金和精力,但看到这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我就觉得很满足。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还会在全县逐步开展下去。”黄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锦华如是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