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武陵总支教育支部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2020-12-03 16:27:47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陈东湘

近日,民进武陵总支教育支部一行在支部主委、武陵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陈东湘的带领下,来到桃源县沙坪镇学校,走进小学课堂,将教育教学的智慧和思考带到沙坪师生的身旁。

民进会员黄建平等三人为沙坪镇的孩子带来三堂有智慧、有生命力的艺体课程:美术课捕捉一枚鸡蛋的光影之美;音乐课感受生命的乐音和律动;体育课触摸篮球的力量和温度。课堂教学结束后,送教老师和听课的沙坪中学老师们面对面,心连心,对学科教学的心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

随后,教育支部为沙坪镇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丰富的艺体教育物资,将一份真情与关爱传递到孩子们的手心。陈东湘和沙坪学校管理层进行了深度交流,话题涉及山区学校青年教师的激励与培养、乡镇学生的困境与成长等。

民进武陵教育支部依托深厚底蕴的武陵教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举办“送教下乡”活动,推进双方的教学交流;选派优秀骨干会员教师对乡村小学教师进行结对帮扶,努力提高乡村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和提升办学品质,促进乡村教育的振兴与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