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祝拥军调研省级商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状况

2020-12-03 16:56:27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周彬彬

11月25至27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率调研组在长沙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和政策宣讲。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湖南省汽车服务业商会、湖南省湘联不动产商会和湖南省汽车商会。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商会党组织政治引领和思想政治建设情况汇报,宣讲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三天时间共召开座谈会3场,听取企业家交流发言32人次,发放调查问卷90余份,并与部分企业家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企业家们纷纷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深刻认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刻认同,以及对企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进步的积极展望。

调研期间,祝拥军充分肯定三家商会在商会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一一回应了企业家的诉求和意见建议。他表示,省工商联将苦练内功,扎实做好“联”字,不断加强厅际合作与沟通,加大政企交流与服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服务平台,更好地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他鼓励商会广大会员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要围绕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企业发展坐标与定位,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把行业做深、做细、做透。他希望商会要讲政治,不断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做到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和自律规范好,不断凝聚人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实干担当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为本行业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