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胡旭晟出席岳阳市委会2020年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

2020-12-04 10:42:08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360截图20201202164239245.jpg

12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应邀出席致公党岳阳市委会2020年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致公党市委会主委丁湘平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丁湘平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在开展自我批评前,班子成员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个人整改落实情况。

胡旭晟认为,致公党市委会为此次会议召开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致公党市委会及时向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报送民主生活会情况。他强调,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扎实推进共识教育;要进一步强化党派履职,时刻牢记自身的党派身份和职责,敢于担当,做党派履职的典范,协调好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要加强和改进市委会工作,2021年要优先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落实好省委会的重大决策部署,补齐工作短板,谋划好组织活力提升工作;要正确看待个人进退,正确对待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正确对待党派与自己事业的关系,正确对待进取心和名利心的关系。

在岳阳期间,胡旭晟还与市委会班子成员逐一谈心谈话。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