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杭州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长联谊座谈

2020-12-02 18:38: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为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间的联谊交流,12月2日下午,湖南、杭州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长沙举行联谊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主持工作交流座谈会,杭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胡德斌出席会议。

1.jpg

座谈会上,湖南、杭州两地统战部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新阶联组织建设等情况展开广泛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为做好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了许多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

2.png

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邓建华指出,湘浙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湖南与杭州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广泛、来往密切,特别是在互联网和新媒体领域成果丰硕。他希望两地新阶联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加强交流互联,带领广大新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