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04 16:59:52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吴红艳

360截图20201203150435173.jpg

12月1日,湘西州直统战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肖炳才作宣讲,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主持。

会上,肖炳才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会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黎致远表示,州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州委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宣传造势,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氛围。党委党组要带头学,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深入学,党员干部专题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湘西新篇章凝聚更加广泛、更加强大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