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何报翔出席民革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干部座谈会

2020-12-04 17:57:45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李颖

12月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湖南省副省长、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何报翔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民革省政府参事室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干部座谈会。民革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何青萍参加会议。支部主委颜子仪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民革中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主题是总结本年度支部工作,同时围绕民革中央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班子成员个人和民革省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支部党员和党员、干部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对民革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参政履职工作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受到了大家对民革组织的一份热爱,一份责任,支部组织发展有序,民革事业后继有人。”何报翔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党员、干部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和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会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组织建设年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不断创新基层组织的活动方式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要认真总结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创造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通过典型推介、示范推动来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的水平。要加大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要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来帮助党员、干部成长,党员、干部也要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有所作为,进一步推动民革的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