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18:20:4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周青 黄盼勇

360截图20201203165140780.jpg

12月1日下午,衡阳市委统战部中心组再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应邀作专题辅导。

成新平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盛军作中心发言,他表示,要乘势而上,在新的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要坚定自信,在复杂多变的格局中走好自己的路;要担当作为,在日常工作中办好自己的事。

陈群洲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紧扣“新、高、强”三个字,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要紧密结合实际,确保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作出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进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