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大同心圆,为‘十四五’贡献统战力量”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三湘统战网 编辑:唐黔 2020-12-04 08: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举行2020年第33次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抓谋划,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画大同心圆,为“十四五”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就《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作的说明。

黄兰香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十三五”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深刻把握好“十四五”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聚焦实现“三高四新”战略,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全会部署要求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协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实施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实现献计出力。要深入调研、系统谋划,确定明年重点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在推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中作出湖南统战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在家部领导、驻部纪检监察组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三湘统战网

编辑:唐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