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主席(会长)会议召开

2020-12-07 09:24:34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聂千川 刘石鼎 何细勇

360截图20201204094707158.jpg

近日,省工商联主席(会长)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方向。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叔红做授课辅导,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多个企业家代表结合发展实际作了分享交流。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健对省工商联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实质,要细研公报,读懂深悟其中的“十个新表述”。要着眼长远,科学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方位。要乘势而上,把握统筹“两个大局”的新机遇。要保持定力,坚定企业做优做强的信心决心。要准确把握工商联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要求,集中精力抓好下阶段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工商联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