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同心助残”冬暖人心

2020-12-04 17:10: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马湘琳 曹宇戈

12月3日,致公党岳麓区工委、岳麓区咸嘉湖街道荷叶塘社区开展“同心助残”联合走访慰问活动。

1.jpg

走访慰问期间,致公党党员、社区帮扶志愿者为16户困难残障人士送去粮油等生活物资。在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社情民意座谈会,社区负责人介绍了帮扶志愿者服务队情况,致公党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详细询问了社区残障人士具体情况和实际困难,勉励大家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针对反映较多的就业问题,现场协调推荐相关企业,联系招聘应聘事宜。

近年来,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党工委以“同心社区”创建为抓手,大力推进统战工作取得实效。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情况,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做到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和社区帮扶志愿服务深度联动,实现了“同心项目”与“同心社区”同创建同促进同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