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调研指导市建筑装饰设计协会

2020-12-07 10:34:1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侯勇 周建华

360截图20201204171541759.jpg

12月1日下午,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到市建筑装饰设计协会开展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振陪同调研。

会议先后听取了协会会长侯志平、党支部书记周建华和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渝训关于协会创新发展工作、党建工作和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情况的汇报。

徐怀好对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协会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加强服务意识,充分利用协会这个平台,尽职尽责,全力为会员提供各项服务,营造良好的协会发展环境,助力协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主动服务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就业等中心工作发展大局,切实发挥商协会积极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