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召开党外人士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督查会

2020-12-07 10:50:2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1204172136033.jpg

12月2日,长沙市召开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督查会。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主持会议。

2019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重点调研课题,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9个专题调研报告,对制约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对策建议。各采纳落实单位进行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切实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6家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分别汇报采纳落实情况,民盟市委会、民进市委会负责人代表调研成果提交单位发言。

谭小平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2019年度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他指出,专题调研是中共市委出题,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的重要活动,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调研成果采纳落实工作重在落实,采纳落实的举措要“硬”,推进的步子要“齐”,建议要写到位,落实的举措要抓到位。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建议,认真落实每一项举措,弘扬实干精神,切实把调研成果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建设成果,为长沙多党合作事业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