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张健一行深入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和湖南省山东商会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

2020-12-07 11:08:28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廖喜明

12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一行深入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和湖南省山东商会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和政策宣讲工作。

在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湖南省山东商会调研期间,调研组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讲话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宣讲,调研组听取了参会民营企业对思想政治引领方面的情况汇报,参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思想政状况,并就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科技创新、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健认真听取了企业家的发言,并一一回应了企业家们对党建引领、营商环境、商会建设、社会责任、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和湖南省山东商会近年来在思想政治引领、企业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张健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克服各种困难,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做出民营企业的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