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湖南省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员及民族乡乡长培训班

2020-12-07 15:19:33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喻学敏

12月1至3日,湖南省民宗委主办的全省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员及民族乡乡长培训班在长沙举行。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其雄参加开班式并作讲话。

国家民委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沈林受邀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授课。

何其雄从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出发,对国际形势和国内省内形势进行分析,着重论述了民宗工作的重要性;从着眼坚定法治理念,切实维护湖南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角度强调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从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方面对培训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等部门长期从事相关领域和行政执法工作的专家授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