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常德市委会联合兄弟党派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0-12-07 15:42:16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杨振宇

360截图20201207101508384.jpg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提高民主党派机关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能力,12月3日,民建常德市委会联合各民主党派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随后,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刘斌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修订过程和序言。最后,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全体起立,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带头维护和忠于宪法的责任意识,带动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宪法,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兑现承诺,为党派机关营造出学法、用法、尊崇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形成“学法知法”的良好风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