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杨广林赴部分所属商协会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状况调研

2020-12-07 16:47:26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蒋智平

360截图20201207102604163.jpg

日前,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广林带队先后赴省婚嫁服务行业协会、省电瓷电器行业商会、省软装行业商会、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有关政策精神进行宣讲。

在四个商会,杨广林分别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并进行个别访谈。参会的企业家汇报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本人的思想政治状况。大家对国家和所处行业、自身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参会的企业家还在优化营商环境、改善职能部门执法方式,解决融资难融资贵、人才引进难、税费负担和社保负担重等问题,加强对出口企业帮扶力度,省内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支持采购本土企业产品,加大对所属商会的指导扶持力度、帮助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杨广林结合工作实际,参加座谈的企业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杨广林要求,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商会党建工作,为会员做好信息共享、降本增效、人才引进培养、融资等方面的服务,积极做好商会标准制定推广和规范行业定价、竞争等工作。企业家要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发展信心,着力创新创造,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