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统战部来长沙考察交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20-12-08 09:21:2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12月4日下午,杭州市统战工作考察团来到长沙,考察调研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团由杭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胡德斌带队,成员由40余名正在湖南大学开展专题研修的杭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组成,主要考察调研长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与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考察团先后前往马栏山创智园、马栏山众创园e星实践创新基地、星辰在线、芒果破冰、博胜集团等文创园区和企业考察。座谈会上,杭州长沙两市就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考察团还前往太平街历史文化街区、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调研了长沙夜经济。

谭小平指出,杭州与长沙都是在全国有影响的“网红”城市、幸福城市,杭州市各项工作特别是统战工作在全国领先,值得长沙市学习借鉴。欢迎杭州的同志来长沙传经送宝。建议两地统战部门建立交流协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德斌表示,杭州与长沙在许多方面互补性强,希望今后在统战工作领域及其他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