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着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12-08 20:16:29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唐黔 符谦

微信图片_20201208160455.jpg

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李兵 唐黔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上午,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要求,着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各市州统战部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十四五”时期特别是明年统战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黄兰香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要求,把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引领起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黄兰香强调,要主动做好对接工作,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和统战工作实践,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三个高地”的打造、“四新”使命的落实,积极搭建一批优质的平台载体,创新开展系列务实的特色活动,最大范围地把各领域统战成员的活力激发出来、调动起来。同时要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动形成更好政治生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