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到芦淞区调研同心创建工作

2020-12-11 17:16:1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佳惠

360截图20201211163207177.jpg

12月9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邵建平一行到芦淞区开展同心创建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芦淞区同心项目创建点湖南狐轩服饰有限公司、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点白关镇楠木山村、同心社区创建点龙泉街道古大桥社区。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察看了阵地建设、产业项目、公益慈善活动等情况,详细翻阅了创建工作资料,听取创建工作情况介绍。

邵建平对芦淞区前期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创建点环境新、面貌新、理念新,阵地建设、产业发展、同心活动均取得了较大成效。对芦淞区的下一步创建工作,他要求,要努力向省级标准看齐,查漏补缺,以同心创建为抓手,助力社会经济发展;要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统战元素,找准统战特色、地方特色、品牌特色,探索同心创建新路子;要充分调动资源,广泛动员非公爱心人士、当地村民、居民投入到同心创建工作中,并引导他们积极参与扶贫助学、公益慈善、就业创业等社会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