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进宁乡 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2020-12-12 18:18: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617.jpeg

情暖四季,巷子花开。12月12日,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走进宁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上午,在宁乡市巷子口镇同心村庄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启动仪式,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市、县有关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服务团成员来自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网络新媒体以及文化艺术等众多领域,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努力发挥优势作用,积极整合优质资源,为湖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重要贡献,在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湖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使命担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十四五”征程的新起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举行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意义重大。

WechatIMG555.jpeg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湖南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势作用、整合优质资源,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继续大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中,作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有的贡献,在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实践中汇聚新力量、彰显新作为。

WechatIMG619.jpeg

活动期间,服务团考察了宁乡市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和文旅项目等,了解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围绕乡村振兴献计献策、项目对接。在巷子口镇,服务团捐赠了一批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组织看望慰问、物资捐赠、文化扶贫等帮扶活动,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为基层送去温暖和问候。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