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

2020-12-15 11:34:0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瑶琴 黄盼勇

360截图20201215102413768.jpg

12月14日,衡阳市委统战部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作中心发言。

陈群洲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 为衡阳‘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凝心聚力”为题,引经据典,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从八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许卫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理论学习,以科学理论指导强化工作创新,以“学”促“做”强化知行合一,以提质增效强化工作实效,以做好巡查整改强化进步提高。

陈群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掌握政策、把握规律、强化责任,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衡阳“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凝心聚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