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统战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15 15:37:12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杨志

360截图20201215112143063.jpg

12月14日上午,湘潭市统战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同时开展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湘潭市党外人士联合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鲁建春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参加学习并讲话。

鲁建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紧密结合湘潭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周纪青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心;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学习宣传,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加快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案例鲜活、数据详实、深入透彻,为他们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了及时的指导和帮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