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首届“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2020-12-15 16:15:00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神尊

12月15日上午,岳阳市举办首届“十大同心人物”表彰活动,对“十大同心人物”及提名奖予以表彰。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新时期奋斗担当的榜样精神,市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开展岳阳市首届“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活动。经过逐级推荐、综合考察、专家评审等环节,王五星、伍玉龙、刘萍、阮炎林、李政红、李海平、杨莉、张强、欧阳拥军、蒋绮云最终被评为岳阳市首届“十大同心人物”。

长期以来,以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为代表的全市广大统战成员,为推动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他们之中既有致富不忘思源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也有默默耕耘在技术研发一线的科研专家;既有维护司法公正的执业律师,也有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既有言传身教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也有呵护未成年人德育教育的人民教师。

活动号召全市广大统战成员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优势,为岳阳大力践行“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统一战线独特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