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主题年会

2020-12-15 17:10:13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神尊

360截图20201215165821232.jpg

12月11日,岳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主题年会活动举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青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活动围绕“筑梦新时代,青商新征程”主题,用欢乐的歌声、幸福的笑语,展现了青年企业家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漆平波指出,当前岳阳已经迎来了重大战略机遇期,进入了高质量发展加速期,作为青年企业家,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有新作为,始终做到讲政治、懂政策、亲政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真正把岳阳青商会打造成一个政治信得过、服务靠得住、抱团抱得紧的金字招牌。

胡建新寄语市青商会要提高站位,融入发展大局,以本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主动投身到践行“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去;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把商会建设成为成就发展大业的平台、深化企业合作的纽带、造就商界精英的摇篮;要致富思源,勇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扬“忧乐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表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