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组织新阶层人士到汝城沙洲村学习考察

2020-12-17 10:27: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2月16日至17日,省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郴州市开展“活力新阶层·湖湘新力量”学习考察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出席。

这是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连续第三年开展“活力新阶层·湖湘新力量”学习考察活动。活动期间,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观了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考察了理学的文化胜地濂溪书院,并赴热水镇调研文旅产业及乡村振兴有关情况。之后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座谈会,会上,陈志强、袁爱平、周江林、唐纯玉、一清、江帆、刘彦、陈政峰等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别交流了考察感悟、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对省新阶联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3.jpg

在听取大家座谈发言后,邓建华强调,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勇于建言献策,敢于真抓实干,在坚定信念跟党走上作表率,在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上作表率,在团结和带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功立业上作表率,在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实践中汇聚新力量、彰显新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