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以“四比四看”为抓手 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12-17 16:37:28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李江

360截图20201217163307697.jpg

以“四比四看”为抓手

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四比四看”讲评会举行

12月16日,2020年怀化市统战工作“四比四看”讲评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恢清要求 ,以“四比四看”为抓手,圆满完成今年统战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战部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四比四看”开展情况。

陈恢清指出,全市统战工作在“十三五”收官和“双战双胜”之年作出积极贡献,“四比四看”讲评工作迈出可喜步伐,取得较好成效。同时,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标对表,全面提质增效。

陈恢清强调,要推动实现“十四五”统战工作精彩开局,在“六个把握”上下功夫。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肩负的重大历史任务,解决好凝聚人心、壮大力量的问题;把握新时代新阶段统战工作基本要求,做到“四个始终坚持”;把握助推“三高四新”战略的中心任务,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明年统战工作的特殊性,在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换届之年干出实效;把握促进怀化统战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的着力点,创造性抓落实,奋力创先争优;把握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提高统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性紧迫性,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打造一流统战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基础工作。

陈恢清要求,要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紧对标盘点,加强联谊交友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港澳台侨海外联络和怀商返乡等相关服务工作,为广泛凝聚力量和怀化招商引资作出贡献。全力防范风险隐患,确保统战领域平稳安定。抓紧谋定明年和“十四五”统战工作,确保统战工作在新发展阶段开好局起好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