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2020-12-18 10:43:53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李江

360截图20201218093744457.jpg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陈恢清在全市统战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12月16日下午,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恢清在全市统战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恢清指出,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深刻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统揽,推动怀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在同类地区率先发展。

陈恢清强调,要坚持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领导。必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防范化解各种重大风险,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

陈恢清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全面对标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落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推动“十四五”期间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抓实宣讲培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担当历史使命,广泛凝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的磅礴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