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中共民主党派省委机关总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议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0-12-22 09:00: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汉

12月18日,中共民主党派省委机关总支部2020年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议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召开。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述职述廉、谈了明年工作思路,总支书记叶迪康对各支部工作做了点评,随后,分别在党内、党外人员中进行了民主测评。

冯波表示,明年是“大庆之年、开局之年、换届之年、落实之年”,要进一步深化对形势的认识。要胸怀“两个大局”,切实增强危机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牢记角色定位,始终提醒自己既是中共党员,也是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一线践行者,要当好参谋、履职尽责;要保持昂扬斗志,将明年工作计划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来。为高质量完成工作,一方面,在工作内容上要与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党派机关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另一方面,要在工作机制上做好结合文章,在党派机关考核评比中更加合理、有效激发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