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22 10:34:0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吕俊龙

360截图20201221105151430.jpg

12月18日,邵阳市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吴承红主持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邵阳分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江晖作学习辅导报告。

李江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吴承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当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全市统一战线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学习宣传贯彻各项活动,要在把握重大意义中学出自觉、在领悟制度优势中学出信心、在明确核心要义中学出使命、在谱写新篇章中学出担当。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明确发力点、把握切入点、抓住关键点、突破创新点,弄清统战系统“有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更多统战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