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非公企业“科技创新·文化赋能”创新路演展示活动举行

2020-12-22 15:00:54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近日,长沙市非公企业“科技创新·文化赋能”创新路演展示活动天心专场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天心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参加活动。

此次创新路演展示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以及天心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天心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承办。现场,长沙锄禾展示展览有限公司、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湖南戴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璀彩璨然文化发展公司,先后围绕智慧展厅的数字融合、东方瓷器焕发新生、网红餐饮中的科创元素以及电竞文化的全新赋能,分享了各自企业发展中科技创新融合文化赋能的经验,展现了企业在数字经济前沿阵地上的魅力风采。

科技创新是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文化赋能是经济发展的核心价值。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非公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务实举措,更是推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在天心区落地落实的生动实践。下阶段,天心区将继续搭建创新企业路演展示和合作交流平台,立足科技创新与文化赋能,聚焦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为民营企业的创新融合发展打造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生态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